close
恰查某:(>>>雖然妳不願意承認這外號 但是我這樣叫妳 妳總是會回我
我們是像情人的好朋友
我們認識了快半年
在別人眼裡 我們常被誤認為情侶
但是。。。。我們不是 我們應該是姐妹(我還是男人啦)
那天妳問我 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我說:死忠兼換帖的姐妹
但妳的心裡卻覺得 我是像『情人的好朋友』
因為我們還蠻互相了解的
其實有時候有人問我 為什麼 我們不甘脆在一起
我答不來為什麼。。。。因為。。。。
也許是。。。我已經習慣了。。。。自己孤單一個人
也許是。。。我們都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也許是。。。變成了戀人。。。。就無法像現在這樣
也許是。。。Maybe。。。。
我們之間會有多少個半年呢?
我很開心半年前認識了妳。。。(羞)
更希望我們會有『無數個半年』
海優妹子。。。謝謝妳
真的>>>>認識妳真的很開心
所以阿~~~~~妳要好好把握和珍惜『凱宏』唷
他一直在默默的『關心妳』。。。他會是『一個好男人滴』
我說過我不會是妳想找的『那個對的人』。。。
我有好多好多的『缺點』。。。『脾氣』也不好 而且很『娘』【笑】。。。
答應我好嗎?!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姐妹』。。。
姐妹>>>最後真的真的很希望>>>妳會一直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