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韓劇名叫: 威尼斯戀人

男女主角在威尼斯相遇,因緣巧合一直讓他們相處在一起...一次的夜晚,彼此有了更親密的關係

女主角因此懷孕,一場誤會!! 讓他們分隔六年後再繼續前緣,許許多多的波折,男主角都只想到

自己而忘了女生,也常常女主角講過的話不放在心頭,一次快瀕臨分手的命運...男主角為她改變了

為了自己心儀的女生...不管父親的反對...監持在堅持,一直給予女生信心,也展現出當爸爸的那一

面,最後因為兩人的堅持感動了親家,快樂的結局


如果人生,都是那麼的精采,那也不枉此生!! 我渴望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為何在我當兵後,不常聯絡

過的前前女友,都因此打電話過來...就像人常說的!! 如果為一個人好,不要常常的給他希望...讓他以為

可以在復燃,明明自己喜歡的不是他...為什麼總是要這樣關懷!! 這樣的好!!

威尼斯戀人,這部片讓我學到了很多關於愛情的處理,以及該要有的態度...

今天騎著車!! 逛了中正路一圈,到底想幹麻阿!! 腦袋一片空白找個熟悉的路!!就這樣騎著騎著

都沒再想什麼,我的目的地呢? 沒有,越騎越寂寞...我到底要什麼,我搞不懂。



我不要前前女友的關懷
我只要寶貝活過來

我快崩潰了 有人可以救我嗎?
還是可以把我打暈 我感覺我快進凱旋醫院了(精神病院)
放假了 我的心情還是很差>>>>如果哪一天 我自殺了 不要太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