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妳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順利
少了妳
不管做些什麼都不對勁
少了妳
沒有人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少了妳
沒有人幫我挖耳朵
少了妳
沒有人陪我看電視
少了妳
沒有人讓我幫她按摩
少了妳
沒有人讓我陪她聊聊心事
少了妳
沒有人讓我看著她睡著的臉
少了妳
沒有人讓我擁著她入睡
少了妳
這種生活一點都不像是生活
我還在努力想辦法適應這沒有妳的生活
從習慣有個伴陪在身邊
到習慣沒有伴陪在身邊的習慣
真的很難適應
沒有妳在我身邊
感覺到心裡很空虛
而且不是只像少了什麼
而是感覺像少了生活的動力
我總是那麼努力的為了讓妳幸福而努力著
當這份動力失去以後
我的整個世界就這麼垮了下來
也沒有什麼再也能夠改變
算一算
我們應該在一起也有3年左右了吧
我還是不想就這樣少了妳。。。
妳是怎樣啦?!我去觀落陰 妳卻不願意見我。。。
只有跟妳的姐妹淘說『叫我不要難過』。。。我怎麼可能『不難過』
嗚嗚嗚。。。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