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推薦一下 她(他)們未來都是一群很棒的物理治療師唷
首先很謝謝晏如學妹 很sweet的拉ROM 只有一點點的痠痛 而且ROM真的有改善ㄋㄟ
還有我很久沒看到的怡庭學妹>>>哇 原本就很正 >>>現在變更正了耶
當然少不了一直很貼心的好趴呢Pinky學妹>>>妳問我直髮漂亮還是捲髮漂亮?我原本說捲髮>>>妳說我沒眼光
後來阿~~我說人漂亮不管是直的還是捲的都很漂亮>>>妳說我敷衍 我最不會敷衍別人了
還有一直以來都很卡哇伊的趴呢純儀學妹>>>哈哈 今天下午去沒看到妳 小小的失望
我之前Part Time的愛將阿文姐妹>>>妳以後一定很勵害>>>我明天一定要偷拍妳
還有一直很認真也很帥氣的采寧學妹>>>妳也超棒的才和妳工作過1周 就成為我的愛將
一富學弟 你要多加油點>>>很多阿姨都說你很必素 而且拉ROM很不專心 希望你會成長
俊浩學弟 我都很想和你和上班可是都沒機會 希望我們以後都能成為傑出的PT
還有實習時和打工時一起相知相惜的美佑 妳真的很棒 我執照考應該遇的到妳 一起加油
最後是雅泡正妹 妳真的很辛苦 也很盡責在教實習生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上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重仁病人好像變少了耶~~~曾經身為重仁人的我要大大的推一下
重仁有一群漂亮貼心的實習物理治療師(每個人都技術高超ㄋㄟ)
所以囉~~~病人們 你(妳)們都要來唷 我現在也是病人 所以能體會那種痛苦唷
明天要早起去復健所以我該睡了 哈哈 要看更多她們漂漂的圖請到我的好友去找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