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分手後是不是就會變成朋友??
朋友感情越來越好是不是就會變成情人??
情人&朋友
中間夾著一個可以是等式也能是不等式的公式
朋友間存在的是友情
情人間存在的是愛情(廢話)
不知為何對我來說
兩者並無太大的分別
我曾經有一次
友情→(昇華)→愛情
心中並無太大的波瀾
後來分手了
我也沒有太大的波動
愛情→(冷卻)→友情
難過的是後來兩者漸漸疏遠
連朋友也做不成的時候
才讓我感覺到
失去了一個"朋友"
可笑的是
並不是失去一個"情人"
因為我相信
越是真心愛上一個人...受到的傷害越深
像朋友的情人...通常不會長久
像情人的朋友...通常會變成情人
變成情人之後分手...卻變不回朋友
中間會存在著一條隔閡
朋友→情人→陌路
奇怪的公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看就好了呀!都是一些廢話呀!
至於少了寶貝的214我該怎麼過ㄋㄟ?
我打算讓自己coma>>>>>大概只要1顆安眠藥就可以睡一天了(笑)
最後希望眾Machi們都能有個愉快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人千萬不要學那個什麼吃屎吃屎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