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31日凌晨2點25分 玲寶貝多了一雙美麗的翅膀
到了一個沒有痛苦 只有快樂的地方 當一個最漂亮最美麗的天使
也是從那一天開始 恰恰迷我 開始習慣練習著過孤單的過日子
細數著和寶貝在一起的3年又205天18小時 那時候的我天天都很快樂
還記得第一次的認識是在美麗的澄清湖棒球場 那時候的妳賣力的替球員加油的樣子很卡哇伊
第一次勇敢牽起妳的手 是在美麗的城市光廊 那是我第一次陪妳過生日
第一次勇敢 吻妳的臉夾 是在浪漫的情人節 在旗津海邊 看著我在海灘上為妳點的I o U的酒精燈
第一次的吵架 因為我的疏忽 讓妳去醫院上班遲到了 那時候妳整整2個禮拜不理我
還記得剛當妳男朋友  妳的小紅紅來的時候 每次都會快要嚇死我了唷
甚至有好幾次就在我的眼前 就暈倒了...每次看到妳這樣子 心都會痛痛
所以後來 都會貼心的算小紅紅的日期 這樣我才可以幫妳準備補品和巧克力
玲寶貝 我真的很想念妳呀! 很想知道妳在那個世界會不會孤單?! 小紅紅來的時候還不會痛痛?
寶貝玲壓 等等我就就要ㄑ看看妳...我有貼心的幫妳準備妳愛喝的雞湯!!!
也準備了妳愛吃的櫻桃和好多好多的點心還有妳最愛的白色玫瑰....
原本我的休假日是16號 可是因為我在澎湖做惡夢都會一直喊妳的名字
心輔官特例讓我8號就回來台灣 選擇今天陪妳是因為214當天我要執照考
今年我也要過一個沒有妳陪伴的情人節...打到這邊眼淚一直滴一直滴...眼淚的味道好苦好鹹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的話 我寧願騎車的是妳 妳也不會被酒駕的給撞到
我很恨那個酒駕的 也很恨自己 如果當天我可以貼心點 也許...今天的絕局不會是這樣
為什麼人總是這樣ㄋ?!總要失去過才會後悔ㄋ? 陳源恰 陳源恰 你不是個好男人 你是個
壞壞壞壞到爆的大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