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妳愛靠在我身上跟我撒嬌的模樣
想念妳跟我搶棉背的深夜
想念妳跟我一起唱歌的午後
想念妳跟我一起兜風的快感
想念妳跟我漫步在旗津海邊看我為你點的酒精燈
想念妳跟我在棒球場上喊加油的樣子
還有好多好多我對妳的想念。。。
今天又是一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希望妳可以來我的夢中 讓我可以感覺到妳的存在阿
離妳當天使的那一天 已經過了37天(對我來說那幾天好漫長唷)
妳是不是在記仇阿?!告別式我是真的很想去的說(番薯還是排了我的班)
還是 妳已經喝了『鬼差』大哥的孟婆湯呀?!早就忘了我?!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 以為妳還在我的身邊(好希望妳只是像睡美人一樣睡著了)
每一次只要打開即時通 都會一直望著那個『永遠』顯示為『離線』的妳
心中好渴望『上線』的燈會突然亮起來 >>>那我就見鬼了唷
一直想念著妳開『視訊』伴『鬼臉』的時候我都會『會心一笑』
打到這裡我已經哭到眼睛都紅了。『寶貝』妳有沒有『看到阿』?!
有就快點來我的夢中阿!『妳』聽到了沒阿?!我在『生氣』
快點讓我感覺到妳是『存在』的好嗎? 在這個『四方屋』裡...
留著妳我許多快樂的記憶...
妳的習慣...我懂...
我的習慣...妳也懂...
特地為妳做的椅子...為妳特製的窗簾...
把自己習慣睡的位子跟枕頭給妳...
妳知道我脖子受傷過...一定要睡那個枕頭才睡的著...
有時還同睡一個枕頭...
有時妳喜歡抱著我的手睡...
有時妳喜歡我抱著妳睡...
凌晨三點了...
我還是醒著...
雖然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深夜對妳的想念...
但我依舊期待『妳』會來我的夢中
妳說我很貼心很細心...
其實...妳也真的很窩心...
妳知道我是個重感覺的人...
所以簡單幾個動作就會讓我很開心...
等等在夢中就給我個『暖暖的擁抱好了』>>>一定要來捏『打勾勾』
如果妳『害怕』、『擁抱』會傷害我的身體 那妳就來看看我『就好了』
可是要讓我感覺到妳是『存在的』好嗎?!寶貝就讓我『任性』這一次
拜託!真的拜託!只要讓我『感覺』到妳是快樂的我『就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