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我沒有玩的這麼的開心
今天帶著狗寶貝『Vicky』和『小恰』去中正路和三多路的公園
那邊阿~~快要黃昏的時候有很多『愛狗人士』出來溜狗
好多好多『狗寶貝』有『拉不拉多、『哈士奇』、『黃金獵犬』
還有我之前就很想養的『臘腸犬』每一隻狗兒都很可愛
今天的我很像『野孩子』很有玩心。。。
一直在『瘋狂』的追著狗寶貝和『抓迷藏』。。。
也謝謝『海優』妹子帶我去那個『溜狗』的好地方
我們家的『狗寶貝』也太有『Guts』了>>>竟然去挑釁『大土狗』(驚驚ㄋㄟ)
我意外的發現我們家的狗寶貝其時很『巧』的說>>>竟然會接『飛盤』
還有今天在『海優正妹』前出糗>>>我被『很大的拉不拉多』給『撲倒了』
吃了一整臉『沙子』、和『小草』拜託>>>我雖然是吃『素』的但我不是『馬』
一路上被很多『愛狗人士』>>>笑 拜託『海優正妹』妳笑的最大聲耶
>>>『我真的生氣了』>>>還給我笑到『岔氣』(過份)
還有我發覺我其實很有『桃花』很多母狗一直在找我『傻嬌』
一直狂親我的臉 還有『整個狗頭』靠到我的『改邊』>>>很敏感的說
海優妹子你補的這句話我要『記仇』。。。哼
『源圳阿~~你上輩子一定是條很風流的狗』【哇哩咧#%&※○※*%#】
恩。。。或許是唷。。。那麼我就說『那我不就應該好好對待』這些
『上輩子的情人』(笑) 後來阿我答應『妹子』我以後會常去餵狗狗
因為那邊也有很多『流浪狗』雖然很乾淨可是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很可憐ㄋㄟ>>>是小土狗唷 拜託如果有去那邊『玩』的話
要好好的『善待他們』。。。
還有阿奉勸大家要『養狗兒』之前 要先好好的『想一想』
他們有一天會『變得不那麼可愛』『會老』『會生氣』『會調皮』
還有你有一天會對它『厭煩』>>>不要因為一時的『奇摩子』
就說要養它>>>竟然要養『它』記得要好好的『善待』他們
千萬不要像我這個『不負責任』的狗主人>>>要去當兵了
就把『狗寶貝』丟給『海優妹子』(笑)
希望大家都能當個愛狗人>>>真的真的不要遺棄『它們』
Everybody請大家跟我一起喊我愛『狗寶貝』『狗寶貝』愛我(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