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周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謝謝妳們 謝謝好多好多的人
如果沒有妳們 重仁能不能這麼多采多姿就不知道了
真的很謝謝

謝謝復健科 謝謝你們
讓我很開心有妳們這群貼心的朋友
雖然幼稚的遊戲每天都在上演
但是 在我看來卻是增進彼此默契的不二法則
謝謝 歡笑妳們帶給我的多到數不完
謝謝 我的淚水是你們擦乾的(尤其是Pinky學妹在我難過ㄉ時候一直安慰我)
謝謝 做事情的時候總是默契十足,不用多說(大家都很厲害)
謝謝 心中的苦楚,總是你們分優解勞
真的很謝謝妳們,讓我快樂的渡過這幾周
在『番薯』眼中,我們就是愛聊天 、愛無理取鬧,怎麼講都不聽
但是。。。我知道妳們,一直都很棒

謝謝阿文、Pinky、純儀3姐妹們
妳們總是將復健科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妳們的笑話總是聽不完
謝謝妳們,讓復健科充滿笑聲
看妳們耍寶,心情總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妳們的無厘頭,雖然讓大家都傻了眼
但是,又是笑聲一大片

謝謝晏如、采寧、一富
你們總是很認真、很主動
你們一直默默的付出(我好感動唷)
能認識你們我很開心的說

謝謝一直以來很好的你們
謝謝妳們~~
是妳們第一個給我大微笑(看到純儀的微笑都不累了)
是妳們第一個給我大擁抱(阿文的擁抱好溫暖 好感心唷)
是妳們第一個給我好多勇氣(之前我的情緒低落Pinky謝謝妳)
是妳們第一個叫我要努力
是妳們第一個擦乾我的眼淚
是妳們第一個替我打抱不平(蕃薯如果不是你 我們不會這麼好)

是妳們第一個給我肩膀靠
妳們的好。。。。我數不完
妳們對我的支持,是我好感動的方
妳們的安慰,是我提起精神很好的良藥
有好多次好多次 已經受不了打擊了,但是謝謝妳們
給我再次 站起來動力
我很感謝有你們這群貼心的學弟妹
妳們所給的是我一輩子所珍惜的
如果沒有妳們,不知道我還站不站得起來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可愛的妳們
總之 一句謝謝,勝過千言萬語
期望!6朵花和兩棵帥草。。。
妳【你】們的未來,不可限量~~~
祝福妳【你】們
可以和妳【你】們一起上班 我很開心
謝謝這幾周的『幫忙』和『指較』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I Love『6朵花』so much

接下來是一一給大家的話%&#&%#%
首先是阿文姐妹『第一眼看見覺得妳很兇』我會害怕的說
可是相處久了覺得妳很好 又很有『笑點』而且動作快
有你在我很安定的說 善意的提醒ROM時候 動作不要太大
要sweet一點 但要大力拉 謝謝妳的擁抱『整個都很溫暖』

Pinky姐妹在重仁『最捨不得』的就是『妳』因為
妳一直很『感心』也『安慰』我最多。。。
妳很『乖』、『個性』也很『Nice』又好欺負
之前說妳『恰北北』是逗妳的 不要太介意ㄋㄟ
因為我聽說『獅子女』愛記仇 謝謝有妳陪的這幾周
也謝謝妳好心叫我看傳說中的『重仁正妹』。。。
真的也還好的說。。。『其實壓』『Pinky』妳還比較『正』的說(笑)

純儀姐妹 妳真是個『口愛』的小傻妞 也是一個沒『心機』的人
妳不太會看場合說話 妳常常讓我替妳捏『一把冷汗』說雖然說
『沒心機』很好 可是阿~~~有時候說話太直會無意間得罪很多人
這樣以後在職場很容易『吃虧的』 希望就像妳網誌寫的『長大了』
謝謝妳這幾周幫我很多也謝謝妳『貼心』的小提醒一些『小細節』
是我常忽略的 真的『很謝謝妳』

怡庭 妳真的要加油一點唷!『蕃薯』還是很愛抱怨妳唷
不過阿~~~妳一直有在進步 雖然說還沒達到我的要求
未來妳要多加油一點嘿!

采寧『妳讓我很感動的說』『妳一直很主動』妳剛來
就會幫我去『綁拉腰』、『貼IFC』、而且動作一直『很快』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和妳上班『只有短短的一周』不過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謝謝妳可以讓我專心的做徒手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晏如『我一直有記得妳的說』『妳』和『采寧』來實習的時候
我有嚇一跳的說 都一直以為『妳們』早就畢業了。。。
妳一樣很『主動』也很『認真』在學習 很謝謝『妳』。。。
還有阿『妳』也是個『傻妞』 下一次要注意身體的安全ㄋㄟ
腳痛痛應該好很多了ㄏㄡ ?下一次采寧『牽歐兜邁』妳要小心
一點拉 不要笨笨的站在後面 最後跟妳說聲謝謝

一富『你也太必素了拉』你很像『剛出來實習的我』
很安靜只會躲在『老師』的後面 這樣不行唷
在重仁阿 其實是女生比較吃香阿 因為病人喜歡給女生做
我花了好多時間才讓阿公阿嬤喜歡我ㄉ 你要快點上手唷
不要讓『6朵花』太累唷 身為重仁少數的男生的你要加油唷

俊皓 我發覺你變了『好多』你變斯文了耶!
好想和你上一次班 看看你到底變了多少?!
聽別人說 你好像很厲害ㄏㄡ 不錯唷。。。
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最後也跟你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