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來了『重仁』4個多月的實習生活
有酸有甜的生活
想當初小優哭著只要回家去 我不要來這冷漠的鬼地方(剛開始對妳真的很冷漠)
但實習4個月後 小優的眼神『茁壯』許多 也變的很活潑
大家都長大了很多。。。感情也變深了
就像小優說的『從來沒想過會和你變的這麼的好』
我也沒想過的說 但是至從一起打過早班的這場打仗。。。一起抱怨蕃薯
的摳門之後。。。我們開始變的很好很好。。。妳是所有實習生中最辛苦的一位
因為我們常常只有2個人在上班【妳的速度讓我很感心】
謝謝你們來『重仁』這個大家庭團聚 我很愛很愛我們這個大家庭
下一站的旅程我也要替你們打氣 我想我們的感情能延續下去滴

我的貼心趴呢們『小優』、『勳』、『祥』
首先是小優 『妳跟我有相同的少根筋性質』『妳的陽光活力魅力會感染我的好心情』同時『妳也是個善良的好女孩也常繃出好笑的話出來』有妳的地方我們一
定大吵大鬧『妳的善良要繼續保持下去唷』要好好努力打拚下去嘿

『智祥』你是一個有個性很好相處的好男孩
你的『阿莎力』個性我喜歡。。。
你一樣很有『活力』、『陽光』。。。
我突然懷念你剛來實習時頭髮被『蕃薯』說是『鳥巢』
有空我們要約出去一起看棒球嘿!

『政勳』你是3個實習生 我覺得最厲害的
你給我的感覺 做事情『快』、『狠』、『準』
眼神充滿『殺氣』與『自信』。。。
這是我做不來的。。。說真的你比我厲害
搞不好下次見面 換我要叫你一聲學長囉

最後謝謝你們3位好『趴呢』陪我『趴Time』
的這段時間 也謝謝你們3位的包容
PT的世界很渺小 說不定我們會在見到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