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字 一個字的
慢慢打下去
重覆溫習著過去
彷彿是妳
正在對我說著話

寫著寫著
有爭吵有甜蜜
有心酸有感嘆有無奈

去年的今天
妳陪我認真的準備醫院的報告
而今年的今天妳在遙遠的天堂守護我

夢裡的妳正在哭泣 妳說妳心疼我的傷口
此時的我 好想給妳大大的擁抱
好想輕輕吻去妳的淚

我也好心疼 妳在那個世界裡過得好嗎?
在妳最無助 最需要我的時候
Tell Me 妳還活著對不對?

其實現在的我
正試著忘記妳的好
試著忘計這一切
我清楚過去已經過去
請相信我已經很努力了 也盡力

一個字 一個字的
慢慢打下
還有多少沒完成
我不想知道

想要忘記一個人好難好難。。。
因為我沒辦法 像威良班長一樣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