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很多種星星~有四種星特別迷人

第一種星~是天上的星星

高高掛在天上~暗夜抬頭望

它們像眼睛一樣~在寂靜空間眨呀眨的

塗著銀色的眼影

睜眼的時候忽暗~閉眼的時候忽明

盯著它的時候~它也在盯著我

朗朗夜空~繁星點點

我們在夏天的時候~徜徉在滿是星光的天與地

讓數以千萬雙明眸~觀賞彼此的喜甜

看著滿天星斗~一下就能分辨出哪顆星星最亮

妳就是那顆最亮的心星

在我最無助的狀態~溫柔馬上就鑽進我心裡

見不到妳的時候~我總會望著天空

如同妳就在我身邊一樣~清輕撫著我的心




第二種星~是陸上的星星

有的按照順序排列~沿著道路兩旁行~是路燈

有的在一隔格的玻璃窗內~從方形格子發光~是每戶人家的燈火

有的在街道上伸展~忽高忽低~萬紫千紅~是商家的招牌

有的在大樓的屋頂發光~紅紅的亮點~是高樓警示燈

有的好多好多~是夜晚所有開啟的燈光

帶著你看陸上的星星~是現代科技的另一種美

群聚在一起的發光體~變成了夜晚賞心悅目的景色

陸上星星很摩登~我們倆人很傳統

心想著一輩子只要彼此就夠了

只是~

一個有說~

一個沒說~




第三種星~是海上的星星

大海總是寂寞的~尤其在晚上

但人總會讓大海顯得特別熱鬧

特別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

海裡的星星增添了寂靜水平面的色彩

捕魚船的聚光燈~丟進海中

經由水波反射回來的白光

隨著波浪載浮載沈~由不同角度投影在眼底

拉著妳的手~聽著海風綿綿的呼聲

我看到浪漫的漁火~我聽到真實的妳我

夏夜裡的晚風~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夢很美~妳也很美

只是~我還在等

燈火閃著餘波~隨著妳的呼吸移動

妳說妳想入夢~我的臂窩有妳的夢

將妳輕輕捧起~讓妳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妳~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第四種星~是草中的星星

也是計畫要看的最後一種星星~準備好帶妳去後

未來的每個季節~不論妳想看哪一種

我都要帶著你去~在不同的星星間流動著

感受這平凡的光點幸福

只是浪漫常常睡過頭~忘了起床

帶著手電筒~我一個人~獨自踩上了步道

天色好暗~石階有點滑~我很勇敢不害怕

慢步走著~我知道季節可能已經過去

但還存在一點的希望~期待能在漆黑的空間內

找到飛翔的光點

對的~最後一種星星

就是夜間精靈~螢火蟲

計畫很久~要帶妳看完四種星星

我想牽著妳~安心的找尋

緊握著~才發現手中的妳手消失

掌心只剩下飄散的空氣迴盪

親愛的~妳怎麼突然間不見了

找不到妳~我要自己很鎮定

就算只有一個人~妳的真實笑容

圍繞我心旁~我要帶著它~學習堅強

耐心仔細找尋~終於在草叢間

看到微弱星光~帶著黃色淡亮

在樹枝間飛舞~有如天際劃過的流星

在黑暗內綻放~在我心裡閃耀

眼睛閉起來~要這剎那片刻停駐在腦海

僅記著這美麗的遨翔星辰~轉換成圖像

用我想妳好多的的思念~將這張照片

傳送到妳心裡~讓妳感應到這短暫的感動

和我一起~帶妳經歷每種星際的華麗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