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去代了雅婷學姐的班
這時候來了一個妞胚ㄝ(哇是正妹耶)
因為很忙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到她的名字
她的治療項目超多的HP Neck Back
IR Wrist TENS Wrist Neck
IFC Back Lumbar Traction
USD Wrist 還有徒手治療拉
我先幫她做完了電熱療和拉腰之後ㄋㄟ
這時候我們家主任把我叫過去了 恰恰給你一個福利拉
我說什麼福利ㄋㄟ?那個侯海優給你做徒手拉
我很壞的大喊誰是厚嗨唷呀(此時全部病人笑成一團拉)
此時正妹害羞的喊是我啦(聲音有點嗲) 我就說對不起拉
還好正妹不生氣 後來我仔細的看了Order真的叫侯海優耶
此時在做Manual做到有點給他害羞起來 因為要按摩她的梨狀肌
她也很怕痛 一直在嗲聲嗲氣的叫 我頭一次做病人那麼害羞ㄝ
Manual做完的時候她就跟主任說我以後要讓陳恰恰做拉
我心裡想 哇苦阿 最毒正妹心拉 還有最後幫她抹USD的時候
她也穿得太低胸了吧 害我整個很害羞和腦充血快10分鐘拉
後來主任說以後她都是你的病人了...我心裡想為什麼一定要我做拉
為什麼不給那個號稱木村拓哉的學長做拉 主任說78年次的給你剛剛好
整個很無言的啦...有要認識那個正妹的記得Call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