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哭了

叫自己不可以不可以

你聽到了沒!!!

你不可以哭的呀

大笨蛋!!
學妹和病人們都想幫我忙

我了解也很體諒他們的用心

不是我倔強

因為我不能說

說出來就不行了

就會崩潰

就會依賴

我搭起的城堡

就會親手把它摧毀

輕而易舉的
不知何時

我學會防備別人

學會不信任

學會"假"堅強

學會忘記眼淚的味道

學會讓自己空白一片

沒有情緒

沒有感覺

叫我怎麼說

眼淚在告訴我的是什麼呢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就是煩

我就是想哭
我就是不相信玲走了
依賴你們

只會讓我更難受罷了

讓你們看見我的內心世界

就是一種信任

一種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