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的棒球賽中,認識了一個女孩她的雙眼及笑容總是吸引著我
後來因為有些共同的照片,開始有了連絡慢慢的從欣賞到喜歡!
我們一起去唱歌~衝浪~玩,漸漸的關係越來越親密!
我很喜歡他,他對我也有感覺!但是他卻有男朋友了。
自私的我,想讓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來跟我在一起!!
但是他卻割捨不下2年的感情,或許\就像他說的"她們之間沒有問題沒有爭吵"!
我跟她說妳的一個決定,可以影響三個人的命運!
對她男朋友而言,我不想讓她男朋友一直被矇在鼓裡戴綠帽而不知!
對我而言,我希望可以和他在一起開始一段新戀情!
對她而言,就不用一直帶著面具心中藏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如今我能有何選擇咧,有3個!!
1~我離開,成全她們讓她們繼續下去!
2~她們分手,而成全我們!
3~繼續下去,這樣子的關係!
叫我放棄我真ㄉ好像辦不到,因為我女生朋友很多但是會有心動的卻NO!
我跟他都有一種感覺~上帝好像開了我們一個玩笑,
讓天使進入了我的生活,卻又活生生的把她帶走!!
好難好難~baby~我真的很愛妳,請你相信我!我們可以有很多2年,
只是妳欠缺了一份勇氣跟一份割捨,來完成3個人的未來!!
別永遠帶著秘密去愛一個人,因為這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