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兩位ㄏㄞ咖 我好懷念和妳們一起在重仁上班的日子
真的尤其是很像碧昂斯的那位正妹 因為剛去重仁ㄉ時候
都是妳在教ㄉㄋㄟ 而且妳對我超好ㄉ 真的很謝謝妳
還有阿 妳讓我變的敢吃肉 我記得我的第一份晚餐是美為可口的餬椒餅
謝謝妳帶我去買 還有我每次出包了 妳都會幫我善後
真的真的很想念妳 想念妳的聲音 想念妳和美佑互嗆ㄉ聲音 想念妳ㄉ哭夭
(很不優雅耶 虧妳是正妹)還有就是我們一起去城市光廊ㄉ時候
妳走ㄉ時候我沒和妳上到班 害這一句謝謝等了這麼久才跟妳說
還記得帝王蟹的約定嗎?我們二月要一起把它考上唷 最後我們一起加油吧

美佑真的很謝謝妳阿 妳是我們這一梯4個實習生裡頭幫我最多的
美佑我有說過妳在瘦一點就是正妹一個囉 可是妳都不相信
我是發自內心的說 美佑我一直覺得妳很厲害 妳可以把重仁的病人弄的服服貼貼
之前我剛調去上早班的時候很多阿公阿嬤一直很稱讚妳ㄉ說 所以我一直覺得妳很棒
我沒有忘記野宴的約定唷 以後只要一有空一定找妳去 我有努力的變大胃王唷
說到這裡我詞窮了 就跟妳說聲謝謝吧 PS:妳的歌聲很好聽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聽妳唱
(我好懷念妳的歌聲)

偲琦正妹妳最愛和我互嗆拉 而且阿妳都常常突然打我一拳(會痛耶)
和妳上班很快樂 因為妳這個台妹常常說出我很傻眼的話
有一次秀米阿姨把妳叫成舒淇 我故意的說舒淇和偲琦差很多
妳很生氣ㄉ問我說 誰比較漂亮 那時候其實我說了謊才說妳 哈哈
期實妳真的很正ㄉ說 又很好相處 記得那一次吃麻辣火鍋之後好心的載我回家
妳那天也太辣了拉 穿著超短的褲子 害我眼睛都不知看哪
那天妳對我說了很多加油的話 我現在也替妳說聲加油
我們2月一起把PTA上吧 最後跟妳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