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ing。。。
一切都Ending了。。。
我的重仁生活 就在今天正式Ending了
過去的幾個月裡
發生了好多 好多的事情
有好的 也有壞的
也有感心的 也有不感心的
但是 一切都已過去 再想 也只是回憶
謝謝大家陪我走過這幾個月(尤其是小優)>>>做牛做馬的
有你們的陪伴 才讓我不孤單
還以為 這幾個月 我要自己過
沒想到 認識了你們大家(好多朵美麗的花和勳、祥兩棵帥草)
所以這幾個月 我過的很開心 我並不孤單
雖然在這過程 發生了許多事
有的 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有的 讓我悶的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想想。。。還是會偷偷的掉眼淚
今天早上我原本很期待 我好久不見的晚班病人
結果阿>>>都沒來唷(很有氣質的劉淑芬阿姨 搞笑的標美清阿姨 )
(很疼我的林黃淑芳阿姨)你們怎麼沒有來呀!?我好失望的說
但是有看到Pinky學妹說的傳說中的重仁正妹 >>>看完心想
也還好呀>>>有點小失望的說 我心裡想Pinky妳還比較正的說(哈哈)
或許是今天就正式Ending了 一點都不累耶 或許是病人真的有點少(才40個唷)
要離開了真的好感傷唷 我都跑到水療桶偷偷的擦眼淚 你們以後到水療桶要想到我嘿 尤其是黃錦平阿姨>>>我偷偷強暴妳一下 讓妳有點丟驚我也丟驚>>>是強抱拉 今天一直故意跟妳開玩笑 妳不要太介意拉 還跟妳說妳只是我生命裡ㄉ一個過客 記得第一次做妳徒手治療得時候 妳把我叫成英俊 心裡想說
妳係咧脫窗唷 我叫源圳咧=+= 後來妳來的時候把我叫成源川 厚。。。
妳都跟兩顆帥草當M@CHI 都一直忘掉我 今天妳叫對我的名字 感心+1
還有今天給我一個擁抱的阿公、阿嬤、叔叔、阿姨、謝謝你們幾個月以來
沒有嫌棄我這個娘娘腔ㄉ趴TIME 謝謝你們的擁抱 這都會成為我以後ㄉ回憶
今天我有跟重仁最正的一朵花『雅泡』說一聲`謝謝唷 謝謝妳幫我很多
至於其他我要感謝的人 我會一篇一篇的打給妳們 謝謝妳們
今天屬於我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