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好猛!!

從工作以來一直扮演小綿羊的我

也有和資深學姐對罵的一天

不是小小聲的"溝通"ㄛ

....已經"擦槍走火了"



但是實在是那位學姊不講理到極點

資深又如何~~!資深就可以屌嗎?

但是資深人員又不只你一個

為什麼別人可以對學弟很用心

但妳卻是以資深姿態想壓住我~~=__="

明明是黑的硬要說成白的



資深的人應該是更用心教導晚輩吧....

起碼從以前許多教導過我的學姐們也都對我很用心ㄚ(打從心底感激她們)

妳不過來這邊比較久而已拉

怎能因為你資深你講的就一定是對的

叫你一聲"學姊"...那是代表"能讓我作為學習對象的一位姐姐"

明明就你做錯事情

難道我不能反駁你嗎!!


事實證明"小學弟"也是有做對事情的時候

好在主任有給我正面回饋

不然怎能嚥下這口氣!!

呵......

所以呀 兩位卡哇伊的學妹
我有做錯事 就大聲的罵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