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我牽著你的手,告訴你你多幸運可以擁有這麼一位貼心的男孩
記得有天晚上,我抱著你哭到了凌晨四點
我說:妳能不能一直陪著我,陪著我一起走這段人生
妳笑著回答:我會盡力陪你多久是多久,我當然想陪著你呀
以前不懂事,很愛跟你頂嘴,
半夜妳把我叫起來吃飯,我還大罵妳說明天要上課我又不餓
你總是靜靜的聽我嘶吼完,然後繼續叫我把清粥小菜吃掉
現在才明白,因為當時妳餓了,妳怕我餓著,所以就算熟睡也要把我叫醒
這23個年頭裡,我知道妳一直都在我身旁守護著我
哪怕只是一通很簡短的電話,我都知道妳還在
一年一年又一年,,我知道妳真的老了
其實每次去醫院看到妳,我都在妳背後默默的擦去眼淚
妳總是這麼的雙魚座,煮飯洗衣服打掃家裡又節儉,
然後東翻西找向我訴說你最近又繳了什麼錢花了多少錢,
晚上睡不著就起來剝荔枝切水果冰在冰箱,等著明天給我們吃
不然就是偶爾喊喊這裡疼那裡痛的,喊完繼續說自己要很健康才能陪著我們
我也知道,或許這輩子我會遇見很多女人,
但妳終究會是我最愛的那一個,也會是一直真心愛我的那一個
所以,我好怕,好怕有一天妳不在了
我總是樂觀的去看待很多事,讓自己很理性的去判斷很多事
偏偏每次想到妳,我就會自己好矛盾
人老總是會離去,但我真的好不想離開妳
我好難過沒辦法換我讓妳過快樂的日子
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顧好我自己,讓妳看見我很乖
以前明明打工很累,或遇到不順的事,
我都會哭著打給妳跟妳說:我不要做了啦
妳都還是會安慰我說:太累就不要做沒關係
雖然我知道妳是講講的 但是還是會覺得很溫暖
因為你明明聽不懂還是會等我哭著含糊不清的講完
然後在溫柔的叫我不要哭
親愛的媽咪
我知道妳一直都在
哪怕只是簡短的對話
雖然我知道這要求很無理
但我希望妳要堅持下去過著每一天
因為,我不能沒有妳
妳是我很重要的心靈依靠
最後希望妳的憂鬱症要快點好起來
不要每次一發作就拿刀砍我呀!!!(哭)
在來一句貼心的話
媽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