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不分年齡。

應該說,或許根本就沒有年齡之分。

有時候我們不解,一些人怎麼喜歡做這麼愚蠢的事;

有時候我們不解,一些人怎麼這麼的無理取鬧;

有時候我們不解,一些人怎麼這麼的不會想。

誰來定義這些事情?

誰拿紅筆來改這些答案?

所以,到底是誰給這全部下定論?





每個人身上都有好的特質與不好的特質,

並不是某個人一定就是壞人或一定就是好人。

相同的

每個人一輩子裡,都會有孩子的時候、也會有大人的時候,這是不分年紀的。



這時候的我也許為一些不怎麼樣的雜事困擾著,就像佛家說的俗事

我會做出一些一般常於人的決定。

這時候的我也許為一些沒有真正答案的事情思考,自己跟自己辯論的要死

我會做出一個我自己認同的模式。



然而,並不是所有人會接受,也不是所有人會懂。

現在你是你,站在你的角度;等下你還是你,只是換了不同的角度

然後你突然想到了些什麼,

這就是你認同的模式。



so

Where the answer is?

your mind

your body

your b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