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了

模糊地帶永遠是最討人厭的

心很累了 我只是需要安定心情

這樣就夠了

想很多?! 只能說 我不想要這樣的狀況了

什麼都變了 是我自己選擇 我不後悔

問我當初會不會改變想法 我會果斷的say no

很可惜 很怨嘆 很無奈

so what?

雙平行

就看要怎麼帶入方程式了 不同的方法有不同的解

二維空間內已經有斜線出現了

那麼 斜線該怎麼放?!

有時候 想想

自己真的很可愛

一條腸子通到底

才發現自己多麼不經思考 多麼衝

不懂得後果

都幾歲人了 還搞這招

既然不後悔 既然覺得很值得

就這樣吧





對不起 我真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