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ㄡ>>>>明明214 215執照考就要到了 我還是無心讀書啦
怎麼會醬子啦~~~明天就要回部隊了耶~~這次該不會又要落榜了ㄅㄟ
都要怪我旁邊的鄰兵殺手啦~~~有夠給他趕羚羊的(沒形象啦)
我去802回診叫你代抽個籤>>>你自己抽到屏東>>>>把我抽到澎湖(好樣的)
害我整個過年的心情都很Down 也讀不下書
你們明明知道我是醫勤的特殊專長 可以不用抽籤 可以直接留在訓大當醫務兵
標準的爽兵~~~只要包包藥 新兵要去看醫生 我只負責壓車 結果你這樣對待我
ㄨㄨㄨ...(真是勿交了損友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解剖翻來翻去只讀了7頁
我的生理翻來翻去只讀11頁
骨科物治我的愛都是在802讀的
神經物治小腦病變和帕金森氏症我還傻傻分不清楚
小兒物治>>>>那個東西離我好遙遠唷
心肺物治>>>>我只想到黃文亞(很像劉文聰的老師)
電熱療物治>>>一堆數字要背(又不是算錢我哪記的起來呀)
義肢和專具>>>我只要想到金枝老師 就起雞毛皮(噁)
從以上科目可證 我會落榜 又要等到7月囉(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