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想把所有與你的回憶, 裝進瓶子 ,
丟入海裡漂流到被遺忘的遠方..

如果可以, 想淋三天三夜的雨, 
讓雨水洗去我一身的傷痕與疲憊..

如果可以, 想埋進冰天雪地,
冷卻我那顆仍炙熱愛著你的心..

我想我一定做得到.. 就像我知道我可以..不想你, 不心痛 ,不愛你..

只是.. 為何丟了瓶子, 腦海卻滿滿都是你 ..

只是.. 為何淋了雨, 傷口依然清晰.. 

只是 ..為何在飄雪的天裡, 我會流下..滾燙的淚滴..


漫漫長夜 又夢到了妳  我想我該吃安眠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