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妳離我多遠
無論...妳離我多遠

我想我會化成一朵白雲隨著風兒一起尋找妳的蹤跡...
我想我會變成一股芳氣隨著空氣一起尋找妳的氣息...

此刻的我....好想妳....
此刻的我....好想抱住妳...

因為我不願妳在為他如此煩心...
因為我不願妳在為他如此悲傷...

因為...因為...妳是我一生最愛的女人...

無論時間經過多久...時間並不會消瀰掉我對妳的思念
無論時間經過多久...時間並不會減淡我對你真誠的心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擁抱妳...天使不知你能否看到這篇文章...
時間並不會洗掉我對妳的 『愛』
距離並不會減低我對妳的 『情』
心裡並不會忘記妳和我的 『點』
夢裡並不會減少妳和我的 『滴』

好想再一次大聲在全世界的面前說一句

「 我 愛 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