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段旋律感動了我

直到現在,我一直無法忘記曾經失去過的妳

妳好嗎?

現在的我正在這裡彈奏著曾經失去的旋律

一個未完成的樂譜,就不算是個完美的傑作了吧!!

記得妳曾經是這樣跟我說的..

但現在我好不容易完成了,而妳卻不在了...

是不是我將樂譜裡的符號彈奏完畢妳就會出現了

是不是我將樂譜撕毀去後妳就會出現了...

閉上雙眼,手指的律動,音樂的旋律,不停在我身邊環繞著

而身邊的空氣卻少了妳的髮香

黑白鍵的充滿著我對妳的思念

每一個符號都是我記憶裡的一部分

每一個旋律都是我思念裡的一部分

每一個律動都是我思緒裡的一部分

最後一段旋律結束了,妳還是一樣沒出現嗎?

站在台上的我,收起了放在鋼琴上的妳

妳的笑容還是一樣可愛,好像每分每秒都在為我打氣一樣..

但今天的我像是失了魂的走下台,

獨自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人群漸漸離去,燈光漸漸熄滅,我讓黑暗吞噬了我

淚水悄悄的在眼框裡打轉,眼前的妳漸漸模糊

溼透的雙眼在也承不淚水的重量,開始的無情往下掉

哭痛了自己的心,傷透了自己的魂

多希望時間能倒轉,多希望妳在我身邊

但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太遲了,遲的是我對妳的道歉,遲的是我來不及對妳說我愛妳



今天的妳好嗎?

我猜妳一定在天上抓著天使們

一起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