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佔著一個人心裡多少的部位



第三次了

被你陰第三次了

我可以一次一次的原諒你只是不懂事

可以一次一次的原諒你只是還沒遇過挫折所以不懂得禮讓

那既然你第三次這樣對我了

我還能說什麼



如果我不重視你,我根本不必把時間給你

朋友那麼多,又不差你一個

幹麻每天晚上要和你一起混到那麼晚

突然想起一句你說過的話

講難聽點,人都是這樣互相利用來利用去

你利用我撫平你內心空虛的時間

我利用你陪伴我憂愁寂寞的時候

可是幹麻講的那麼誇張

既然是朋友,那就是認定了彼此



還記不記得每次你都會問我,

你以為你那麼直接跟我說,我應該會生氣

我為什麼要生氣?

其實有時候你的想法很獨裁

我就默默的聽

因為你會這麼說,應該有部分問題出在我

我必須去聆聽你的見解 去體會你的感受

可是我不回嘴,不代表一切都像你講的那樣,你懂嗎



你說我忽略雅婷,

我們認識了兩三年了

我們熟識的程度並不是你所認為的怎樣就是怎樣,

我們可以只要簡單一句話,就可以知道對方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們可以只要認真看一眼,就可以知道對方大概在想什麼

好朋友,並不是要天天黏在一起才叫好朋友

好朋友,是會挺你挺到底,就算有誤會也會馬上說清楚才叫好朋友

好朋友,是久久沒有聯絡,還是打從心底認同這個人才叫好朋友



知道我為什麼對你那麼寒心嗎?

因為你太善變,不懂得分明事實

人家說什麼你就馬上認為是這樣

你說我對你說謊,我幹麻對你說謊?

你有什麼難處好讓我非得要對你說謊的?

我們認識那麼久,你可以輕易相信別人一句話

卻不相信這個在你眼前你認識的我



一次兩次我可以認為是你不懂事

你的生活圈小 社會經驗少

你所遇到的事情少 挫折少 看過的人少

你還不會保護你自己

你不懂得怎麼放開心胸去交朋友

你不明白怎麼去信任一個朋友

如果簡單幾句話就讓你自己的心智動搖了

那你永遠也交不到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曾經很看重你

但是這是你第三次這樣陰我

我敢很大聲的告訴你我沒對你說過謊

那是你自己對事情的處理態度和思考方向

隨便你要去相信誰

如果你覺得我不可靠,那你就去信任那些你認為可靠的人吧



我行得正 坐得直

我可以抬頭挺胸的走在路上

一個人的心機是用來保護自己,不是陷害別人

你應該摸清楚你自己心裡的方向



我不會和你吵架,因為這沒什麼好吵的

一件事情的好壞全看你自己是怎麼想

你都20幾歲了,不要動不動就那麼衝動

加油吧

去走你自己想走的路

去相信你想相信的人

去感受接納別人的想法

有時候別人不反駁你,並不代表你就是正確的

多看一點人 多看一點事 多體會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