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曲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



我們彼此選擇逃避



沒有選擇面對



因為大家彼此都心知肚明



一切現在存在



永遠存在



相同的場景



但是不同的心情面對



如何抹滅



沒有經歷永遠不會明白



無論如何抉擇



結局大家心裡明白



只是沒有勇氣真心坦白



不是我不在乎



即使我很在乎依然無法回頭



這個樣子很不公平



原來自己已經知道結局



只是假裝不知道而已



你們決定你們做主



不會毀掉承諾



答應的承諾



我不想要選擇失去



如果你們寧可選擇失去



那麼這個樣子



就是你們丟下我



我很自私



所以對不起



如果對不起可以結束一切



那麼是不是很好



看見你們



習慣想要微笑揮手



可是突然發現視線模糊



只是低頭走過



感覺好懦弱




我們四人彼此沉默可是我們明白



曾經丟下的次數很多



應該學習麻木



或許我們四人已經明白



很多事情最後失望的是自己



何必努力追逐



拼命追逐跌倒之後



我告訴你們什麼



即使跌倒依然必須爬起堅強



因為我們不想要脆弱



很多事情我們必須牢牢記住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信任



即使最後所有事情全部結束



回憶重新回到原點



故事走到終點



我們四人還是可以面無表情



自然的堅強下去



謝謝曾經記得



0423



我很滿足



即使曾經擁有回憶



我已經明白回憶永遠不堪回首



因為滿滿都是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