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以前Orthopaedic講義寫下的筆記突然又想起了妳...
妳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 如果沒有妳『我不知道在哪流浪了』
超級謝謝妳的 如果沒有妳的嚴厲的『指導』和對我的『關心』
我應該沒辦法順利的從『樹人』畢業.... 想到都快掉眼淚....
妳是唯一我翹了課還是不小心睡過頭會狂Call我手機的老師...
不是只有Orthopaedic妳才會叮我唸書....幾乎所有的專業科目妳都有幫我複習
我在樹人這幾年來念最多書的時候應該是>>>>被妳留在『辦公室』看書的時候(難過的往事)
那時候『重休』已經夠可憐了 所有空堂還要在辦公室看書....不小心周公online
還會被厚厚的書給從頭敲下去.....不過阿~~~真的很感謝妳....
聽某人說妳好像不在樹人教書了....很想親口對妳說聲謝謝....
這是後來我為什麼很喜歡骨科的原因....都是因為妳....
當初我真的很想放棄物理治療了 都是因為妳對我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
而且只要我有問題你都會細心的幫我解答... 還幫我複習每次課堂所教的....
最後跟妳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