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我的執照考都不會寫耶!!!
活該阿~~~平常不認真 滿天神佛當然不會保佑阿!!!
剛剛某診所的醫美護士打電話跟我說>>>>她考上了護理師了耶
嗚嗚嗚....我又輸了耶 我的荷包又要縮水了>>>恭喜妳贏了一餐野宴
說真的妳要感謝我呀>>>>我有幫妳寫卡片給文昌神爺爺呢!!!
找知道就不要寫那麼多張>>>>都忘了眷顧到我了
希望文昌神爺爺要記住多眷顧到一個人嘿>>>某正妹的ACLS能順利考過吧
明天在去對答案吧 拜託要嘛就讓我考過
千萬不要像上次一樣只讓我總分只差了1.25分
阿不然就給它爛一點ㄏㄟ 這次只果在差1.25分 我真的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