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第二天 我又回到了那個繼熟悉感覺起來又有點陌生的饅頭醫院
突然我被一個恰北北的老女人 叫住 陳源圳 你又回來了(我轉身一看)
ㄞ唷 好可怖唷 我的冤仇人 雅俐姐姐耶 心裡想(掯~~妳怎麼還記得我)
我只不過說了妳一聲恰北北的母老虎 妳有必要這麼記仇逆?
ㄏㄡ 雅俐姐姐妳真的很恰耶!每一次和我見面都要和我嗆聲
阿不然就是打我的頭....明明就是熟女還要裝做很孩子氣(噁)
還有妳挺烏鴉嘴的 說我會到澎湖 果然被妳說重了(也不知道在雖3小)
還有阿妳說我的左休的也會開刀(果然又被妳說重了) 阿是怎麼樣啦?!
妳可以改行當算命師了啦?!因為某醫生 叫我右手好一點的時候 左手在開一下關節鏡
我聽了 真的差一點暈倒....雅俐姐姐我們上輩是不是有身仇大恨阿?!
阿不然怎麼會醬子?! 聽某人說 這輩子出現在我們身旁的人事物 在前世
都和我們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看來有可能是真的...
此時某位很老的人(應該是阿長)補了一句話:一定是你之前一直欺負晏慈 所以現在報應來了啦
我明明就沒有壓!!!!!總之阿今天的回診就是 無言+傻眼=悽慘

我要去廟裡懺悔了...... 我要有個happy牛Year 不要在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