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先收回>>>>國軍無正妹這句話啦!
因為妳就是正妹壓(笑)>>>> 說真的啦照顧我的這幾天妳辛苦了
首先是妳的個案報告>>>>>我偷偷的溜出去讓妳找不到人(汗)
真的很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還有我應該算是ㄘㄨㄚ胚
每次都亂叫妳眼袋妹>>>>看妳好欺負欺負妳的啦(哈哈)
不過阿 我這個老灰阿狼>>>> 也是妳要離開802的那一天才記得妳的名字阿
剛剛才去看了妳的無名相簿>>>>我收回眼袋妹3個字>>>>妳的眼睛很漂亮(不要偷笑唷)
還有阿~~~妳很sweet 每次看到妳休的的Pain Scale都會從8分直接變2分(誇張了點)
真的很謝謝妳的貼心~細心~窩心~和感心(沒那麼多心可以寫啦 哈哈)
和甜到不行的微笑 真的很謝謝妳這段日子的陪伴(不然無聊死了啦)
晏慈妹子 妳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體唷 妳也太瘦了點吧
感覺妳隨時會被風吹走耶 還有阿~~~妳走路要抬頭挺胸啦
妳不覺得妳的肩膀和上背常痠痛ㄇ?!妳以後的職業是那麼的神聖
所以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唷!加油 加油
本來妳們結束的那一天 我有買了禮物要送給妳和惠敏(應該沒記錯她ㄉ名字)
結果竟然放在送我回來的班長的車上(夠白癡ㄅㄟ) 等我想到妳們已經下班了
禮物是一瓶DHC的卸妝油和卸妝棉耶 只能說你們還挺沒福氣的
原諒我的北七~~禮物只好等妳生日或妳正式當上南丁格爾在補給妳囉
最後還是跟妳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