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好煩唷 討厭當兵的感覺 討厭那種一成不變的生活
雖然你們都說那是我從小boy蛻變成男子漢的過程
可是我真的不想阿~~~~我不想要當什麼男子漢大丈夫>>>我只想當個塗豆夫(笑)
雖然以醫勤的籤抽到海巡署 很多人都說我可能會當醫務兵 就算不是醫務兵海巡署本身
就是個爽兵 可是阿~~~心裡就是不想 我怎麼這麼弱雞呀!
魚兒學姐說 因為你的朋友圈以女生居多 久而久知 你就習慣了 那樣的生活
我想應該是ㄅㄟ 還記得剛去新訓的時候呀 用DHC的卸妝油差點被豪豪班長
嗆到流鼻血 大聲的斥責我娘泡 哈哈 還好沒多久我就去802住院囉
我認真的算了一下總共被罵了108次娘泡>>>我超記仇的說
還要我介紹上次墾親會的2個正妹給你 你要不要臉呀?
打到這裡我就有氣...還說我其貌不揚 為什麼會認識那麼多正妹(要你管逆)
先打到這裡 我不想造口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利用最後一天的假跑去祭拜一下甜心寶貝
我這個大爛人 我都對妳食言了 都說只要有放假就去看妳
可是到了今天才去 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的種種
我就很想哭 喜歡妳就是喜歡妳 上次去牽亡魂的時候
妳附在阿婆的身上 說我可以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我不要 我不要 因為妳在我的心裡有一個最重要的位置
今天妳附在亞亞的身上 要我答應妳 妳才能安心的走
我答應妳呀 如果我哪一天妳從我心裡最中要的位置不見了
我才會放手找尋自己的幸福 也請妳要答應我今天來夢中和我約會
希望我今天會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