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的夜 不自覺的翻起回憶
有『你』、有『妳』、有『我』、有『你們』很多人都出現在我的心裡
M@CHI你們很懂我 看著我蛻變
我跟從前有了點不一樣
你們跟從前有了點不一樣
不知道以後怎麼面對沒你們的日子
堅強點?嗯。。。 我努力!
開心點?嗯。。。 我盡量!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轉淚點要到了
我要前往邁向『男子漢』的路
有很多的『捨不得』
整個就是『很捨不得』
哭?嗯。。。我哭過
笑?嗯。。。我笑過
時間越近就越想念
想念和『M@CHI』去的地方
想念和『姐妹』們的嘻鬧
想念『泡泡家族來探我班』
想念『老點的病人』>>>老是點我的人
還有好多好多的『missing』。。。
告訴我?我離開後會記得我嗎?
告訴我?我離開會會想念我嗎?
告訴我?我離開後會有相聚的一天嗎?
有點可怕的未來
少了『你們』的以後
需要『你們』的我該怎樣辦?
現在就很想『你們』
你們的『鼓勵』、『支持』、『打氣』、『相挺』、『體貼』、『玩鬧』
是我『最需要的』、也是『最喜歡的』
你們的樣子 我牢記在『心』
不會忘也忘不了
我好『喜歡』你們
真的。。。。。

不管怎麼變
屬於『我們的約定』
專屬『M@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