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快樂
或許我無法改變自己的心態
假裝讓自己可以開心點
也許堆積太久的思念
無法在承載我的優愁
我真的不快樂
在美麗愛情的背後
卻是永恆的孤寂
浪漫甜蜜的思念
在深夜劃下傷口
讓孤單的人
只能舔著自己的傷口
愛像煙火璀璨美麗
但卻又是如此短暫
童話中的美好
是我觸及不到的幻想
妳是我心中忘不了的痛
就算時光流轉
我依然站在原點
苦苦徘徊
傻傻的等待。。。


寶貝呀!雖然妳已經不在世界上了
但我還是有記住妳的生日 要跟妳說生日快樂
妳等等要到旗津海邊等我唷
我要在為妳點一次酒精燈
寶貝要來唷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