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很沒動力
跟蘇鈺期一樣
好像從頭到尾都在飄哈哈= =
IFC還關錯
熱敷包還拿錯
今天好像有很多疏忽
還滿難過的哈哈
中午很感心
因為黃秀楓來探我班:D
我超開心的好不好!!!!
看到妳我還是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哈哈妳還買了85℃的麵包和咖啡我好感動
感心+1
我真的好愛妳
看到妳我老實講我快飆淚了
感覺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好想跟妳說!!!!!!!!!!!!!!!
下次出來看電影吃飯!!!!
我先說我只有星期日有空
然後
浩子送我打火機(心暖暖ㄉ)哈哈
我好喜歡
感心再+1
晚上姐妹打給我
說晴雯還有雅慧和筱庭要來找我
可是過一下又很賤的打給我說很累不來了
我傷心了一下
過一陣子姐妹又打過來
說什麼到家了
結果我一站起來妳們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sha一跳 我感心再再再+1
我真的很感心妳們很累下班還來找我
一起吃咖哩飯好開心
好久沒看到妳們我真的好感心
反正我今天好像一直在感心:))
有你們這些朋友就夠了!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為我好
晴雯也是為我好才要把我那些回憶拿去丟
今天真的好愛好愛妳們
我都快感動到哭了拉 愛哭的男生耶
難怪妳們都說我是姐妹
我們7人泡泡家族(我是唯一的男生)要一直好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