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難道我要去自殺陪她 才是你們想看見的嗎?
我並沒要強迫你們接納我
只是希望能得到你們的原諒
讓這段友誼長存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們的一切呀…
因為寶貝生前就和你們最好呀…
我真的好心痛 好心痛
你們醬子攻擊我 寶貝的走
最難過的應該是我吧
我是那個200%不想讓寶貝離開我的人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睡覺 寶貝走後我常常半夜
莫名其妙的發呆 連上班時也常莫名其妙的恍神
這足以說明寶貝在我的心目中有多麼重要
小偉是不是真的讓你好好的打一頓 你就會對我改觀呢?
小馨 我對寶貝好不好妳應該最清楚的呀!
為什麼現在會對我誤解那麼深呢?
如果你們可以原諒我 請用只屬於我們倆的語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