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從來沒看過乾姐姐素顏的樣子
話說 下午剛睡醒的時候
有人按我家的門鈴 我去開門
我就說 抱歉妳找誰阿?這位阿姨
突然ㄆㄧㄚˋ一聲 我找你啦 陳源圳
此時的我滿臉疑問...妳確定認識我
又ㄆ一ㄚˋ了一聲....我是你乾姐姐啦
我又仔細的看了一下 真的是乾姐姐ㄝ
也差太多了吧...我就說
妳男朋友看到降子 會哭ㄅㄟ
乾姐姐就說 最好有這麼誇張啦
我點點頭...我要去收驚一下拉
所以奉勸各位女士們...要素顏前要讓你們
的另一半有心理準備一下 免得像我一樣白白挨了2巴掌
嗚嗚嗚...好痛唷 想看某人素顏的樣子落差大不大?
那個人有以下3點特徵1獅子座的女生 2體重介於49~51KG之間 3今天有被我說是正妹
不要對號入座唷 哈哈 我要玩明星3缺1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