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可不可以來夢裡跟我約會ㄋㄟ
少了妳我真的很孤單 忽然很害怕夜晚來臨的時候
小優說的沒有錯 我是那種會偷偷躲在背窩哭泣的男生
少了妳突然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都快要沒動力了
一直很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一個人會不會孤單
那個地方 冷不冷 妳會不會很害怕?有沒有被欺負
打到這裡我的眼淚 一直滴個不停
妳真的好偏心唷 妳都到妳的好朋友夢裡去聊天說心事
而最愛妳的我 妳都不來找我 曉詩說夢裡的你很美
一直在微笑 娃娃說夢到妳和她一起出現在棒球場上幫詠婕加油
還有好多妳的朋友和姐妹都夢到妳很開心的樣子
我知道 妳害怕我擔心 害怕我難過 可是妳降子反而讓我難過
寶貝我很少任性 讓我任性一次好嗎?快來夢中找我吧
即使給我 ㄧ個微笑 一個擁抱 我都會心滿意足的
要記得跟鬼差大哥說 妳不要喝孟婆湯唷 妳這樣才會永遠記得我唷
這輩子 雖然當不成可以疼妳一輩子的人 可是我相信下輩子 甚至下下輩子
一定會在遇到妳 寶貝我想說的是:即使用永恆的時間來等待 我都想在見妳一面
眼淚的味道是苦的 這個味道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