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三班黎礎寧自殺身亡,傳言與兄弟象投手葉詠捷有關,葉詠捷4日出面表示:「我真的很無奈,這段時間我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心情也受到很大的影響,我真很累了。」黎礎寧的爸爸黎孟修也出席這場說明會,他對兄弟球團及葉詠捷表達歉意,他說:「礎寧的死,真的與葉詠捷沒有任何關係。」


黎礎寧上月中旬自殺身亡,傳聞黎礎寧是為情所困,所以才會輕生,但事件的男主角是誰?引起了諸多揣測,也有許多八卦、傳聞,坊間更傳出與葉詠捷有關,葉詠捷4日說:「我並不認識她,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會牽扯到我。」


葉詠捷表示:「事件發生後不久,傳聞牽扯到我,第一時間我即透過球團向外說明,黎礎寧的姐姐也曾打電話給我,向我表達歉意,我也曾想過要趕快開記者會對外講清楚,但因考慮到黎家的處境,才會一直延至現在才說明。」


象隊球團也指出:「當時黎家正忙著為黎礎寧辦後事,我們不便打擾他們,如果開記者會黎家無法出面幫葉詠捷澄清,效果可能不大,這是我們考慮的重點」。


黎爸爸4日表示:「礎寧的死引起了很多人的關心,還有很多人鼓勵及安慰我們,我很感謝大家,我要在此向大家說明,礎寧過世後,我們才與葉詠捷通過電話,而且直到今天我們才真正見面、認識。」


黎爸爸為葉詠捷澄清,他說:「礎寧的死絕對與葉詠捷沒有任何關係、絕無關連,我尊重新聞自由及報導,但日後除非真有必要或特殊狀況,否則相關問題,我不再做任何回應。」


黎爸爸說:「礎寧到底為何而輕生,我會查清楚,但這是人命關天的事情,因此一定要審慎處理才行。」


被牽扯到黎礎寧的死,葉詠捷一再表達「無奈」,葉太太4日也表示:「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就明明不認識,我真的感到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