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漂漂的四朵花妳們終於結束第一站的實習了 學長我都替妳們開心
很謝謝妳們 在我那段Part Time的時間妳們的幫忙和貼心...
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們這群活潑又可愛的學妹
謝謝 歡笑妳們帶給我的多到數不完
謝謝 做事情的時候總是默契十足,不用多說
謝謝 心中的苦楚,總是妳們分優解勞
總之妳們每一個人都很棒....

接下來是一一給大家的話%&#&%#%
首先是我的愛將阿文姐妹
阿文其實一直以來的妳都很棒
那裡的病人 都很喜歡妳ㄅㄟ
好喜歡妳的搞笑 好懷念妳的擁抱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妳很愛嗆我耶 怎麼會這樣ㄋㄟ?
我知道妳一站的醫院 新樓醫院 是一家還滿操的醫院
所以阿~~~雖然妳已經棒了阿~~~但要繼續的加油唷!!!

在來是的『口愛』小傻妞 純儀姐妹
還記得妳剛來重仁的時候 妳好像說過妳曾經哭過
很高興妳熬過來了 而且妳阿『進步』超多的耶
妳變得很有『責任心』也『長大』和『懂事』了許多
我知道妳阿~~~對物理治療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妳這麼棒都替妳感到可惜)
妳喜歡的是服裝設計之類的科系~~~希望妳阿『可以美夢成真』
也很謝謝妳幫我做了2次的『徒手治療』看到妳『口愛的微笑』都不痛了
而且妳的技術很好唷~~~ROM真的有增加唷
妳下一站的醫院聖功醫院 也是間挺累人的醫院
所以阿~~~妳要持續的『進步』下去唷 學長我都很想跳槽去那裡當病人了(開玩笑ㄉ)

接著是一直以來都很『感心』和『貼心』的Pinky姐妹
妳的個性真的很『Nice』有時候也挺『搞笑』和『口愛』滴
很謝謝妳在我那段情緒低落時間的『陪伴』和『安慰』
也很謝謝妳之前要找我ㄑ爬山>>>可是我是弱雞(體力不足啦)
至於妳阿~~到底是『直髮』漂亮還是『捲髮』漂亮 有那麼重要嗎?
我不是說過了人漂亮『直髮』和『捲髮』當然是一樣漂亮阿?!
找知道我就不說捲髮>>>竟然說我沒眼光>>>整個很受傷呢!!!
沒記錯的話 妳下一站的醫院是高新醫院 聽說是一間還滿爽的醫院
雖然聽說有變得比較操 可是妳有我的愛將『陳宏光』的陪伴
妳應該可以過的滿開心的 他如果敢欺負妳 『姐妹』我一定挺妳到底啦
還有阿~~~真的不要在叫我『姐妹』了~~~被妳們叫習慣了 真的會變『姐妹』啦

最後是怡庭學妹~~~沒辦法的說 妳之前一直要跑外站
四個實習生裡 我算是對妳最不熟的耶~~
不過感覺妳進步很多唷~~~之前聽妳說 妳不太會說台語
所以阿~~要好好的把它學好唷~~~最後真的要跟妳說聲加油囉
因為妳選的醫院太猛了耶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是間挺累人的醫院
妳真的要好好保重唷 有要趕大報告記得即時通敲我吧

最後祝福妳們4朵花妳們的未來,不可限量~~~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I Love『4朵花』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