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泡』從潘明享到重仁 從實習到Part Time 最該謝謝的就是妳拉
『漂亮』的『雅泡』謝謝妳給了我快樂的一年。。。
我要很感謝妳一路上對我的指導和鼓勵 。。。
因為有妳才讓我更珍惜潘明享和重仁的病人。。。
這一年不算太長 但是發生了好多事。。。
『雅泡』小姐在復健科裡 妳算是我最大的依靠。。。
這一年辛苦妳了 少了很多根筋的我肯定帶給妳不少麻煩
雖然妳很少罵我(妳敢。。。我可是軍師ㄋㄟ)也謝謝妳對我的支持和關心
一定要幸福耶 聽到了沒呀!其實有實候妳也挺幽默的
只是我發現的太晚。。。(真感傷呀)
『雅泡』這一年來真正和妳聊天的時間並不多
但我知道妳是個沒心機的可愛人。。。
謝謝妳曾經很照顧我 雖然後來和你上班的時間不多。。。
但是我很珍惜之前與你上班的日子裡。。。
還有阿~~女強人 妳要把身體好好的調養好阿。。。
每一次看到你這樣阿 我都很捨不得
尤其是之前只有我們兩個人上晚班的時候
我都幫不上什麼忙 有點愧疚。。。
最後要謝謝『雅泡』給我很多寶貴的經驗和回憶
最後謝謝『雅泡』這位正妹
最後跟妳說聲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