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好捨不得大家
看到妳們大家的貼心、窩心、認真、可愛
我真的好感動唷(眼淚。。。都流出來了啦)
>>>尤其是方柔的擁抱(心都暖暖的)
為什麼
為什麼要那麼折磨我
為什麼要那麼折磨我的心
為什麼要那麼折磨我的眼淚
認識了快8週的時間>>>舊的4朵花 認識了快1週的時間>>新的2朵花
竟然
竟然要分開了
而且還是跟喜歡的姐妹們分開
忽然覺得
少了妳們
感覺少了什麼似的

我們相聚過
算是緣
即使分開
我們的心還是會牽在一起的
我們是 不會被距離給分離的

下個禮拜回去拿扣扣的時候
偷偷給妳們一個擁抱
真的 好想妳們
少了妳們變得好無聊
有時 會覺得好累

為什麼不能陪大家到實習結束ㄋㄟ?
方柔 、品綺、純儀、晏如、采寧
真的好想念你們
想到
在重仁
到現在 連一張全家福都沒有
好想 拍一張唷
雖然我們只有book reading才會全員到齊
至少大家都能回憶
那就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重仁
跟你們分離
真的好捨不得
不管大家在哪裡
都要好好的努力
尤其是PT或PTA的執照
大家都一定要拿到唷
到時候呀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去狂歡
真的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陪我part time的這段時間>>>妳們都辛苦了
謝謝妳們陪我讓我在重仁有個美好的回憶

在重仁 我只要一有放假
我一定會去找妳們復健的

Missing『眾多超卡哇一的姐妹們』
BYE~BYE 重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