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喜歡在復健科上班
第一次這麼多人陪伴著我
第一次這麼多人圍繞著我
第一次有這麼大的感動

都是老點的人>>>老是點我的病人
20幾個人的陣仗
滿滿的感動 滿滿的謝意
謝謝你們特地為了我
那麼晚才來復健
今晚那麼的冷
有點小小的雨
真的辛苦你們了

謝謝魚兒學姐
這麼貼心的安排
把我的病人都請到晚上來
我真的好感動 也真的很謝謝妳
這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對不起讓你們花費那麼的多
有Surprise到
謝謝你們

謝謝正妹和型男組的病人
海優、雅琪、品儀、宜樺、阿毛、阿宅、米蟲
一定很早就準備了ㄏㄡ
整個橋段和場景都很美耶
謝謝你們!

還有 眉毛粗阿公、阿福、小白阿桑、嵩姐、sexy阿姨
你們都好可愛唷
有你們在的復健科
都充滿許許多多的歡笑
讓我開心的笑了

謝謝可愛的PT團隊
主任、魚兒學姐、雅婷學姐、木村學長、阿祥
你們每個人都很貼心

真的被你們超感動的
好喜歡你們 (越來越捨不得你們了)

也謝謝醫美的兩位俏護士們
被你們的拉炮突然嚇到
看到你們我好High唷
也讓你們看到復健科有多棒!
黑皮捏!

還有後來趕來的很正的藥師和掛號小姐
謝謝你們幫我做的卡片
超大 超大的感動
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了捏!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感動
大大的驚喜
滿滿的感動

回家的路上
也收到早餐店阿姨的祝福
謝謝你們
害我都快要走不開
整個很難望
謝謝你們
好喜歡你們
有你們真好
今天我都不孤單了耶
心裡都暖暖的

我會努力的保衛國家 嘻嘻
我們相約一年以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