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種不喜歡的感覺 很不舒服
作朋友就好 不要太超過
有一些動作真的讓我很反感
可能我的反應不大
但不代表我接受
只是不好開口

有人問起我
才發現大家的眼睛真的很厲害呀
很會注意這些小細節
也表示實在有點誇張

我不想要尷尬或是做不成朋友
別讓我想逃避妳好嗎
突然好想回到從前
每天無憂無慮的
不用去想未來在哪
只要負責
大剌剌的笑
其實昨天本來心情很好啦 因為有:
秀玉阿姨>>>>的愛心便當(很好吃唷 可是我沒吃完)
卡哇伊哈綺>>>的口愛微笑(真的很口愛 妳買的珍奶也很好喝)
金花阿媽>>>的鼓勵 (剛謝妳ㄟ姑麗拉)
趴呢 純儀>>>的貼心(真的很貼心 都會注意我沒注意到的小事)
哼。。。都是妳這個白癡俏護士拉 跟我說些543(我還以為妳喝醉了ㄋㄜ)
害我昨天的好感覺都變了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