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妳們二位超卡哇伊的女強人
妳們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耶!
恰恰迷我竟然沒有累的感覺
有點小小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尤其是純儀 妳真的很厲害
那個ㄏㄤ ㄐ一ˇ 應該快跌破眼鏡了吧
原來純儀和小優已經有同樣的等級了呢
至於我們家卡哇伊的蘇哈綺 可能太久沒回來了ㄏㄡ
都有點給她生繡了啦 可是跟某人比還是好太多了拉
希望卡哇伊的蘇哈綺會越來越進步拉 在不進步的話
我就大力的從妳的三角肌用力的鎚下去拉(妳們班陳宏光講的拉)
這個禮拜我應該會很開心 因為有二朵那麼卡哇伊的花(正妹)(蘇哈綺不要暗爽唷)笑
陪我上班.....最後要說的是妳們今天辛苦了 謝謝妳們二朵那麼卡哇伊的花
至於那個ㄏㄤ ㄐ一ˇ有沒有你都沒差拉>>>>有妞胚在叫你就好了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