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優』的乖巧(剛開始真的很乖)
想念『優』的天真(傻傻愛著黃靖倫)
想念『優』的可愛(我捉弄妳的時候)
想念『優』的活潑(會忽然賞我一個拳頭)
想念『優』的體貼(我恍神的時候)
想念『優』的安慰(謝謝妳的安慰)
想念『優』的嗆聲(妳對我說哭夭 我很會記仇唷)
想念『優』的笑聲(妳笑的真是燦爛呀)
想念『優』的臭臉(其實妳很可愛 臉不要那麼臭呀)
想念『優』的速度(天呀 妳跑電療的速度 竟然比我快耶)
想念『優』的細心(妞胚來解釋的很清楚)
想念『優』的按摩(有口碑的 不信妳問哈綺)
想念『優』的Stretch(妳跟我有仇逆 把我弄得很痛)
想念『優』的ROM(妳應該知道 我不喜歡做吳阿朗)
想念『優』的book reading(音調都一樣 我快睡死了拉)
想念『優』的tapic(受易良多 我2月應該會考中拉)
想念『優』的case(我好像聽沒幾次ㄅㄟ)
想念『優』的專題(妳報的很無趣ㄝ)
想念『優』的幽默(妳是冷王唷 笑話都不好笑拉)
想念『優』的白目(妳很白目ㄝ 一直鬧我唷)


口愛的『優』妹謝謝妳這18周以來給我那麼多的想念
妳真的很棒ㄝ 那麼多Machi喜歡妳
下個禮拜重仁7朵花就要少一朵了
有點恩甘 學長哇ㄏㄤ 慢攻威 所以
希望妳一站實習順順利利 遇到好老師
沒煩沒惱實習的時候 天天都是快樂星期天
有垃圾要丟的時候 我願意當妳的垃圾桶
傾聽妳的聲音 最後想說的是 不要太想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