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Ha Ki 妳真的有一種致命的魔力ㄝ
每一次看到妳 都會讓不開心的情緒變好
妳真的很神奇ㄝ 妳們剛剛來實習的時候
我最討厭的就是妳了 Su Ha Ki
沒想到才兩三天的時間 就讓我對你改觀了
妳真的很厲害ㄋㄟ有妳在的電療室我都很安心
不擔心妳會出任何的錯誤 也不擔心機器叫很久了沒人關
有妳在的電療室 我和小優都好快樂好快樂唷(即使悲傷也只有一下下而已啦)
妳的努力和辛苦ㄏㄤ ㄐㄧˇ可能沒看到 可是我都知道啦
聽到妳在Free上班有漸入佳境的消息 很替妳開心啦
還有一個禮拜 口愛的優妹就要走了 學長我ㄋㄟ
想請小優和妳去吃飯 時間地點妳和小優討論完在跟我講吧
妳一定很納悶為什麼只請妳和小優ㄋㄟ?因為純儀已經吃過丹丹了 哈哈
而某人的實習狀況和妳實在是差太多了啦(想到頭就暈了啦)
對了 單字妳才考80分就滿意了喔 下一次沒考100分換我摔字典了唷
廢話不多說了 希望妳在Free實習順順利利 最後跟你說聲 柑芭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