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玲我又帶了妳最喜歡的巧克力和櫻桃來看妳了(嘴饞了吧)

對不起隔了這麼久才來看妳>>>看到骨灰罈上貼著妳的照片

我好難過。。。卻又不知道怎麼哭泣

我好想妳。。。可是卻又看不到妳白

可是我明白。。。妳會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

直到永遠★★★

我的心很空▽▽    妳心中的份量很大很大

巧巧說    很懷念我們以前在棒球場  瘋狂吶喊的時候

雅婷說    在妳身上

我學到了堅強與適時的軟弱

我懂什麼時候該哭

什麼時候該笑

什麼時候被依賴

什麼時候需要被依賴

這些在妳身上學會的

我不會忘記

我說 我很愛妳 不會要妳別走

只是我想追上妳的完美

放慢點腳步    我才能跟上去

我愛妳  真的很愛妳  

所以我會振作   一起完成妳的夢想    妳的一生

所以我會振作  我會充滿笑容    我會盡力跟上妳的完美

所以妳會永遠在我的心中

再見了我的摯愛

 

最後『我們的約定:我們會連妳的份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