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知道我有病 而且病得還不輕
就在今天突然奇摩子不對 我對著我的家人
我最愛的乾姐姐 突然很歇斯底里的亂發脾氣
還拿起了美工刀 朝手腕劃了兩刀 就這樣噴血了
以前我吃了很長時間的厭食症用藥 好不容易康復了
現在卻.... 聽姐姐說 我今天起笑的時候 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被警察杯杯 五花大綁 還一會哭 一會笑 直到精神病院
看來都是壓力惹的禍.... 以前在當醫務兵 幫學弟們轉診的時候
都覺得最好有這麼誇張啦....沒想到這種丟人的事也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病了 希望以後 我如果不小心失控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原諒我
打了鎮定劑 和吃了藥 突然好想睡 來去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