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謝謝妳(你)們 謝謝好多好多的人
如果沒有妳(你)們 72能不能這麼多采多姿就不知道了
真的很謝謝

謝謝72 謝謝妳(你)們
讓我很開心有妳(你)們這群貼心的朋友
雖然幼稚的遊戲每天都在上演
但是 在我看來卻是增進彼此默契的不二法則
謝謝 歡笑妳(你)們帶給我的多到數不完

謝謝 我的淚水是你們擦乾的(尤其是純堯學長在我難過ㄉ時候一直安慰我)
謝謝 做事情的時候總是默契十足,不用多說(大家都很厲害)
謝謝 心中的苦楚,總是你們分優解勞
真的很謝謝妳(你)們,讓我快樂的渡過這10個多月
在『中隊長』眼中,我們就是愛聊天 、愛無理取鬧,怎麼講都不聽
但是。。。我知道妳(你)們,一直都很棒

謝謝欣倍、雅竹大姐、怡君大姐、黃淳、如意、佳玲  6  姐妹們
妳們總是將72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妳們的笑話總是聽不完
謝謝妳們,讓72充滿笑聲
看妳們耍寶,心情總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妳們的無厘頭,雖然讓大家都傻了眼
但是,又是笑聲一大片

謝謝瑞臨、裕鵬、育誠、峰嘉、文聘、昱宏

你們總是很認真、很主動
你們一直默默的付出(我好感動唷)
能認識你們我很開心的說
謝謝一直以來很好的你們
謝謝你們~~

是你們第一個給我大微笑(看到欣倍的微笑都不累了)
是你們第一個給我大擁抱(嘉誠學長的擁抱好溫暖 好感心唷)
是你們第一個給我好多勇氣(之前我的情緒低落同梯的心藏王和傑仁謝謝你們)
是你們第一個叫我要努力(謝謝俊豪學長和我的哈尼凱嵐學長)
是你們第一個擦乾我的眼淚(志豪學長你一直安慰我很多謝謝你)
是你們第一個替我打抱不平 (去你媽的老ㄟ要罵人前請稿清楚狀況)

是你們第一個給我肩膀靠
你們的好。。。。我數不完
你們對我的支持,是我好感動的方
你們的安慰,是我提起精神很好的良藥
有好多次好多次 已經受不了打擊了,但是謝謝你們
給我再次 站起來動力

我很感謝有你們這群貼心的學弟(學長)妹
你們所給的是我一輩子所珍惜的
如果沒有你們,不知道我還站不站得起來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可愛活潑和帥氣英挺的你(妳)們
總之 一句謝謝,勝過千言萬語

期望!6朵花和帥草們。。。
妳【你】們的未來,不可限量~~~

祝福妳【你】們
可以和妳【你】們一起上班 我很開心
謝謝這幾個月的『幫忙』和『指較』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I Love
6朵花』so much

接下來是一一給大家的話%&#&%#%

首先是黃淳姐妹『第一眼看見覺得妳很兇』我會害怕的說
可是相處久了覺得妳很好 又很有『笑點』而且個性『大剌剌』
有一種很奇怪吸引力。。。  善意的提醒唷  要『減重』時
不要不吃不喝唷>>> 這樣會很傷身體捏。。。
謝謝有妳陪伴的日子裡 整個很開心

如意姐妹在72『最捨不得』的就是。。。因為
妳一直很『感心』也『安慰』我最多。。。
妳很『乖』、『個性』也很『Nice』又好欺負
之前說妳『恰北北』是逗妳的 不要太介意ㄋㄟ
因為我聽說『射手女』愛記仇 謝謝有妳陪的這幾個月
也謝謝妳好心要借我騎妳的ㄅㄨ ㄅㄨ 可是姐妹我太娘了(笑)
『其實壓』『如意』妳很『正』的說()

欣倍姐妹 妳真是個『口愛』的小傻妞 也是一個沒『心機』的人
妳一直很有責任心 也很聰明 要繼續努力加油唷
還有壓 遇到督導的時候壓  不要學黃淳『不吃不喝』
這樣會多人 ㄣ  ㄍㄢ  壓。。。  (笑)

怡君姐妹『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妳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讓人很捨不得
雖然壓  妳的上司 &#&%#%了點
可是我相信你會熬出頭的  謝謝妳對我的鼓勵唷

雅竹大姐『妳讓我很感動也很佩服的說』身為
『美麗人妻的妳』竟然會有意願從軍。。。
當初應該下了一番絕心和勇氣吧。。。
妳讓我覺得 妳很有知性也很有能力(orz)
要好好加油唷 未來的女性士官大人

佳玲姐妹妳也是個怪咖呀 妳竟然把從軍
和當波麗士大人當志願 姐妹我聽到sha了
很大一跳。。。 謝謝妳當初在心輔室陪伴的日子
還有呀!!!宵夜不要吃太多 不然要怎麼減重呀
我一直覺得妳這樣很口愛 不需要減了呀
這是真心話唷!!! 最後希望妳能瘦到妳想要的體重

Best wi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